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香港女星曝近況!腫一大圈遭酸「美顏過頭」

鮮少更新社群的香港女星洪欣,日前罕見曬出近況照,發福的臉蛋讓網民差點認不出。(翻攝自洪欣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洪欣外型亮眼,年過50的她,皮膚身材依舊保養有佳。鮮少更新社群的她,近日終於曬出與女兒出遊的系列美照,仔細看發現她的臉足足圓了一圈,與過往形象差很大,讓不少網民感到相當驚訝。

許多網民認為,洪欣照片美肌開太大,臉蛋也明顯發福。(翻攝自洪欣微博)

許久沒有更新社群的洪欣,6日難得在微博曬出與女兒出遊的系列美照,只見她開心的抱著女兒,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,相當溫馨,她也寫下,「這個假期的等一站,是和長頸鹿共進早餐。」

不過,眼尖網民發現,照片中的洪欣似乎與過往的樣貌差很多,即便她臉上有著精緻的妝容,依舊擋不住發福的臉蛋,與過去相比,她的臉的確圓了一大圈,明顯發福。

隨著洪欣的近況照曝光,許多網民紛紛驚訝直呼,「美顏過頭了,看著怪怪的」、「人實在逃不過歲月的蹉跎」、「個人感覺圖一、四比較驚悚,圖三比較好看,我覺得洪欣可以把眼睛瞇小一點,不用努力睜大眼睛,圖三的眼睛帶點微笑的弧度最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