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變美拔7顆牙! 蔡瑞雪遭嗆「整形塑膠臉」 無奈發聲

蔡瑞雪日前上傳在駕訓班練車的影片,慘遭網友怒批,不料,有網友開始攻擊她的長相。(翻攝自IG @snowbabyq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蔡瑞雪日前在IG上傳一段在駕訓班練車的影片,引來網友一片罵聲,不料,有網友開始批評她的容貌、身材,對此,她坦言:「看了很難過傷心。」

蔡瑞雪針對被網友批評長相、身材一事,在限時動態表達無奈心情。(翻攝自IG @snowbabyq)

自蔡瑞雪上傳在駕訓班練車的影片後,慘遭網友狂嗆,事後她將影片刪除,並在限時動態表明歉意。不料,有網友開始攻擊她影片中的長相,直說,「美肌開太大了很醜,看起來像整形。」她解釋,自己平常手機自拍還是會開美肌,未來會調整美肌參數。

蔡瑞雪透露,對於網友的攻擊,她看了很傷心難過。(翻攝自IG @snowbabyq)

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喜歡她高中時期的模樣,認為現在的她很整形、塑膠,整體的樣子都很醜。蔡瑞雪表示,過去為了變漂亮,開始進行各種變美計畫,甚至拔了7顆牙,她認為讓自己變美,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。

面對網友各種批評容貌、身材的留言,蔡瑞雪無奈的說,「看了很難過傷心,希望你們可以鞭小力一點。」最後,她感謝從以前就關注她的網友,也表示未來會繼續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