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志穎5歲兒大秀魔方技能 速度快到驚呆網友:是神童嗎?

2021/04/06 10:08

林志穎與老婆結婚後育有3個寶貝兒子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婚後除了有大兒子Kimi,還有一對雙胞胎Kyson與Jenson,昨(5日)夜裡林志穎曬出Jenson玩魔術方塊的影片,超快的速度驚豔大批網友。

影片中,年僅5歲的Jenson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並向觀眾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Jenson,我要轉魔術方塊給你們看囉!」按下iPad的計時器後立刻換上認真神情,動作俐落的將魔術方塊的6面都轉成相同顏色,所花時間僅有5秒41,負責拍攝的老爸林志穎也在一旁開心大喊:「哇!成功!比YA。」

Jensin的超快手速也讓網友驚呆,紛紛留言稱讚:「好棒喔!真強!」、「也太厲害了吧!」、「是神童嗎?」、「太認真了,玩到肩膀都聳起來。」也有網友表示,孩子越長越大,也越來越像媽媽陳若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