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6歲林志穎最新照片曝光!網大驚:和我小時候看到的一樣

藝人林志穎(左)日前在臉書貼出替岳父慶生的照片,他與家人共同祝福岳父66歲生日快樂。(圖取自林志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志穎日前在臉書貼出替岳父慶生的照片,他與家人共同祝福岳父66歲生日快樂,不料照片一出竟讓網友傻眼,許多人認為林志穎完全沒有變老,直呼「妖怪啊!」

今年46歲的林志穎3月29日在臉書貼出替岳父慶祝66歲大壽的照片,他與37歲的妻子陳若儀分別站在岳父的左邊與右邊,各拿著1個數字「6」的金色氣球,3個人都舉起右手比出「6」的手勢,在鏡頭前露出燦爛笑容,林志穎在貼文中寫下:「祝岳父大人66歲生日快樂,萬事都666」。

許多網友看見林志穎的模樣,紛紛留言驚嘆「天啊!照片裡的Jimmy根本大學生啊!」、「妖怪啊...你長得跟我小學時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啊...」、「您岳父大人大概最開心自豪的是女兒嫁的好」、「林志穎大人還真的是年年18」、「真的是不老男神」、「怎麼可以......我小時候的偶像怎麼一點都沒有變還是一樣有著一張稚氣的臉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