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楊繡惠登場!「找我就對了」宣戰加入《飢餓》主持群

2021/03/21 15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視綜藝《飢餓遊戲》近期宣布要加入2位女主持人,將從8位藝人候選人中票選2位加入主持群,目前公布的有Albee范乙霏、「Popu Lady」宇珊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,今(21)公布第四位候選人楊繡惠,讓網友超驚喜。

楊繡惠(左3)是《飢餓遊戲》常客。(資料照,中視提供)

楊繡惠在拉票影片中表示:「《飢餓遊戲》有海選女主持人喔!不是我要說,《飢餓遊戲》可以海選海到我,那真是不得了,真是要發了。」自曝上山下海卯足全力,又有許多笑話可炒熱氣氛,「而且我是老少咸宜,老人、孩子看到我都笑得很開心,哈哈一笑,晚上好睡覺,《飢餓》收視要破表的話,找我就對啦!」

名單曝光後網友超興奮,紛紛回應「主持功力一流的繡惠姊,在《飢餓》應該會很有笑果」、「繡惠姊也很幽默有趣~很自然餒」、「可以壓制不受控的主持人呀」,藝人米可白也留言:「我要投繡惠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