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繡惠婦科內診超糗 尖叫夾腳:整個噴出

楊繡惠近期上節目分享19歲時第一次被內診的經驗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楊繡惠近期上節目分享19歲時第一次被內診的經驗,透露因自己太緊張,醫生將鴨嘴放入私密處後,不禁尖叫、夾起雙腳,結果讓鴨嘴整個噴出,場面相當尷尬。

楊繡惠透露因自己太緊張,醫生將鴨嘴放入私密處後,不禁尖叫、夾起雙腳,鴨嘴整個噴出,場面相當尷尬。(翻攝自YouTube)

楊繡惠回憶19歲時和朋友一起去洗三溫暖,沒有鋪毛巾就隨地而坐,導致私密處感染。當時不敢跟媽媽說自己「下面很癢」,於是找同學一起壯膽去看婦產科。當聽到醫生說要脫褲子時嚇了一跳,還是照指示躺在治療台上雙腳跨著等待內診。

因為從來沒有內診經驗,楊繡惠太過緊張、全身緊繃,醫生多次嘗試都無法將檢查器具鴨嘴放入,再三提醒她要放輕鬆。但沒想到終於順利放入後,楊繡惠變得更加緊張,嚇得將雙腳一夾,鴨嘴順勢噴出,讓她覺得非常尷尬,並表示從此之後再也不想去三溫暖。

節目中,婦產科醫師陳保仁也指出,以前的鴨嘴是不鏽鋼的比較冰冷,現在大多用塑膠材質拋棄式的,較不會有冰冷感的不適問題。陳保仁也說,治療時都有護理人員跟診,請放心看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