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坤達罕見同框放閃「慶功佳嬿」!C位驚見「大咖電燈泡」

2021/03/20 11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坤達與柯佳嬿結婚近4年,雖然鮮少同框曬出親密合照,但仍不時低調放閃。18日是男方39歲生日,夫妻也在隔日一同外出用餐慶祝,也罕見貼出與老婆柯佳嬿同框的閃照,沒想到中間竟出現一位超級大燈泡,立刻在網上引發熱議。

坤達(右)罕見曬出與老婆柯佳嬿(左)的合照,中間還出現了電燈泡邰智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坤達昨(19日)更新近況,罕見曬出與老婆的合照,2人外出用餐,穿著輕便的服裝,也不約而同戴著鴨舌帽,夫妻倆對著鏡頭微笑。原以為2人是要慶祝過生日,沒想到他卻在文中寫下:「明顯這是一個70萬的慶功家宴!」他坦言這場飯局是為了慶祝自己的帳號突破70萬追蹤人數。

不過照片中的2人難得同框合照,沒想到中間C位還出現了藝人邰智源,坤達也逗趣地在文末以hashtag方式吐槽「辣個老人很難纏」,瞬間吸引大批粉絲熱議,紛紛留言直呼:「中間那顆電燈泡也太大顆!」此外,還有眼尖的紛絲發現放閃細節,抓出貼文諧音「是慶功佳嬿」、「終於同框放閃了」,再度引發熱議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