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八點檔女神高宇蓁近況曝光 曝蕭煌奇差點讓他「懷孕」

2021/03/19 17:07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蕭煌奇推出新專輯,唱片公司出動百萬舞台車,快閃西門紅樓、樹林興仁夜市等地方,要讓歌王登台嗨唱,「八點檔女神」高宇蓁稍早站台,表示最愛蕭煌奇唱抒情歌,驚呼「耳朵差點懷孕」,蕭煌奇則回敬:「聽妳的聲音,身高應該蠻高的,肯定能力很強、妖嬌美麗。」

高宇蓁(左)出席蕭煌奇發片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蕭煌奇稍早現身西門町表演新歌《舞台》,新生代饒舌歌手黃昺翔站台饒舌,透過歌曲要傳達「世代傳承」的概念,他聽聞有女神要站台,興奮說:「林志玲嗎?還是張鈞甯?」對來賓相當期待。

為了宣傳新專輯,蕭煌奇快閃西門紅樓廣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高宇蓁驚喜現身後,表示過去超愛聽蕭煌奇《你是我的眼》,「聽到耳朵差點懷孕。」還表示:「大家可能不知道,我當初出道的時候,原本最想當歌手,是我第一志願,但是誤打誤撞開始演戲,就這樣成為演員,其實跟老師的新歌《舞台》一樣,我還是很嚮往這個舞台啦。」順勢向歌王邀歌。

「八點檔女神」高宇蓁(右)現身蕭煌奇西門紅樓快閃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為了宣傳新專輯,蕭煌奇快閃西門紅樓廣場,稍晚還會去樹林興仁夜市表演,他不忘順勢「拉票」,預告會展開全新巡演,4月3日自台北Legacy起跑,4月17日於Legacy台中、4月24日於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