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《舞台》超霸氣 潘麗麗喊難被爆假仙

蕭煌奇(右二)新歌與潘麗麗(左二)、黃昺翔(左一)合唱,請來前太陽劇團舞者張逸軍(右一)出演MV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《舞台》,他在短短5分鐘的歌裡展現橫跨8度、蕩氣迴腸的唱功,就連合唱的國寶女星潘麗麗都直呼:「真的太難唱!」沒想到歌王卻爆料,潘麗麗配唱時一次就OK,「她很會假仙,最會唱的就是她。」

對於這次合作,蕭煌奇打趣:「我從小就聽麗麗姊的歌,聽到長大,想到要合作的人選,除了麗麗姊之外,不作他想。」新生代歌手黃昺翔也受邀,為這首歌曲饒舌,感動稱:「引發我強烈的共鳴,未來也希望向兩位前輩看齊,站上更寬廣的舞台。」

《舞台》聽來霸氣逼人,MV邀請到前「太陽劇團」舞者張逸軍以及「每日一字」的書法大師張炳煌合作,結合現代舞、書法兩種迥異的藝術形式,要傳達歌曲裡頭的「世代傳承」。

蕭煌奇表示:「舞蹈和書法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關係,但其實跟唱歌一樣,都是台上10分鐘、台下10年功,要經過很多磨鍊才能站上舞台,『濃縮』沒有捷徑,不苦練是無法一氣呵成的呈現,但是只要把握機會,舞台就是屬於自己的。」

發片倒數的蕭煌奇,將舉辦全台巡演,4月3日在台北Legacy起跑,4月17日於Legacy台中演出,4月24日轉戰高雄Live Warehouse 大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