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出輯 邀潘麗麗唱歌仔戲幫腔

蕭煌奇將推出新專輯,並舉辦小型巡演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暌違4年推出台語專輯《舞台》,同名主打歌邀來國寶女星潘麗麗幫腔,發揮精采的歌仔戲唱腔,象徵無可取代的傳統,嘻哈歌手黃昺翔也透過饒舌助陣,要傳達音樂上的傳承與創新。

《舞台》由金曲作詞人武雄填詞、蕭煌奇譜曲,加入了戲曲和饒舌嘻哈元素,蕭煌奇預告,「新專輯不僅是在音樂上有更多突破,繼潘麗麗、黃昺翔跨刀合唱後,也會陸續進行重量級聯名合作。」請歌迷好好期待。

蕭煌奇這次發片,也會舉辦北中南巡迴,4月3日於台北Legacy起跑,接下來4月17日在Legacy台中演出、4月24日則在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