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莫允雯遭球星舊愛劈腿 崩潰療傷半年狠甩「髒東西」

2021/03/18 19:29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今(18日)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莫允雯、吳念軒、葉全真、高雋雅、林禹、黃薇渟等人出席,莫允雯劇中失婚,現實生活中也在去年與球星鍾秀鼐分手,她坦言花了長達半年時間療情傷,還向公司請假,甚至停工2個月,最後靠畫畫釋放情緒,才漸漸走出來。

《戀愛是科學》首映,黃薇渟(左起)、莫允雯、吳念軒、葉全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莫允雯2019年認愛SBL退役球星鍾秀鼐,卻維持不到2年仍分手收場,當時是對方被拍到有新歡,她才坦言已分手。今記者會上,莫允雯透露花了不少時間療傷,曾怨嘆「為什麼是我」、「全世界沒有人比我慘」,剛開始會找朋友喝酒澆愁,醉了就放聲大哭,那段時間還和公司請假2個月,還把自己關在家裡,經紀人因為擔心她,規定每2天要報一次平安,最後靠畫畫度過低潮,她說:「我很幸運找到發洩情緒跟治療自己的方式。」笑稱可以把「髒東西」都丟到畫布上。

莫允雯剛失戀的時候,總是借酒澆愁。(記者胡舜翔)

日前莫允雯被爆與另一球星張宗憲擦出愛火,她否認表示:「他對我非常重要,我們有很深的連結,真的是好朋友。」至於到未來有可能在一起嗎?她不敢把話說死,笑說:「2020年經歷過後,我不敢說不可能,他可以搞笑,也可以安靜坐著陪你。」感覺得出對張宗憲很是依賴。

《戀愛是科學》首映,吳念軒(左)、莫允雯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戀》劇討論多面向愛情,主要探討如何從失婚、失戀谷底翻身往上爬,迎接人生新的幸福。演員們看完片花後,葉全真誇讚莫允雯、吳念軒演得好,很有粉紅泡泡。莫允雯和黃薇渟則透露兩人在劇中是「地表最強閨蜜」:「我們為了真實呈現輕熟女的樣貌,互聊電視不能播但尺度還好的『鵝黃色』話題,如果大家想多了解,就一定要收看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