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要郁方補4千彰銀致歉 黃光芹:真相並未大白

2021/03/16 07:01

郁方日前在臉書爆氣發文,分享自己在銀行遇到離奇事件,引發議論。(翻攝自郁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郁方日前到銀行存錢,卻在手續辦完、離開銀行後,收到行員打電話通知錢算錯,少了4000元,請她回去補,行員還揚言要調監視器,金管會昨公布該銀行為彰化銀行,為此,彰銀也發布聲明將負全責,深以為鑑,該銀行主管更親自登門向郁方致歉,同時感謝客戶大度及諒解。

此事看似圓滿落幕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認為真相並未大白,她認為按常理,以郁方身價與人品,絕對不會故意短差4000元,「去的時候她沒數,銀行員點交時,告訴她多少,她也隨手記下來。」

「問題是,行員絕對不想發生錯誤,若有短少,他們可能要賠,因此追錢追得急,態度、口氣不好,讓郁方覺得委屈,可想而知」,黃光芹推測可能是口誤,由彰銀依既有機制吸收,金額雖然不大,「但真相不明,郁方解氣刪文,行員卻一路吃鱉,還可能被懲處。」

由於監視器能還原真相,之前也調了監視器,但至目前為止仍未公開影帶內容,黃光芹最後才自嘲是看戲的人:「還沒等到真正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