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郁方銀行存錢「4000元憑空消失」 銀行催補她爆氣:爛透了!

女星郁方日前在臉書爆氣發文,分享自己在銀行遇到的離奇事件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郁方嫁入豪門身家破億,育有2子1女的她,生活幸福甜蜜,她日前透露,自己將孩子的壓歲錢存進某間公營銀行,確認完金額後,她收到行員打電話通知錢算錯少了4000元,對方的各種行為讓她爆氣直罵:「某某銀行真的爛透了...」。

郁方日前在臉書透露,這陣子將小孩的壓歲錢拿去銀行存,由於鈔票種類多、張數多,擔心自己算錯金額,所以請銀行行員使用機器幫忙數鈔,當時行員告知她金額為6萬6200元,她自己也在存款憑條寫下6萬6200元,沒想到數小時後,銀行打電話告知她錢算錯了,少了4000元,希望她前往補錢,還說銀行已經在調監視器。

對方不禮貌的口氣讓郁方瞬間火冒三丈,直說自己從沒遇過這種銀行,打電話來應該要先說聲對不起。郁方更說,錢不見也不是她偷的,為什麼現在要求她要前往補錢,她最後直嗆:「有事嗎?這明明就是你們的錯。」

事後,郁方直接打到總行客訴,過不久,她接到經理的電話,並口口聲聲的對她道歉,而經理最後還是叫郁方回銀行補齊消失的4000元,她最後仍認為這根本就是銀行的錯,還在貼文中尋求律師處理。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奇銀行監視器沒拍到數鈔過程嗎?」、「人都離櫃了,是行員自己要負責,都已經當面給妳看過了」、「我也認同現在有些行員真的很差。」

某某銀行真是爛透了⋯

請大家把錢存進民營銀行不要去公營銀行

小孩把壓歲錢交給我,我拿到銀行去幫他存款,因為有$2000大鈔, $1000大鈔, $500鈔票,...

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發佈於 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