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存完錢被告知少4000元爆氣 郁方曝「老天爺安排」完美結局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郁方昨到某公營銀行存孩子壓歲錢,確認完金額後,離開銀行後卻收到行員打電話通知錢算錯,少了4000元,請她回去補,還揚言要調監視器,讓她氣炸。郁方今出席華視、公視台語台原創劇集《婚姻結業式》開鏡記者會,她表示銀行端最後很有誠意致歉,也自行吸收那4000元,「我決定把那4000塊加碼,捐8000塊給公益團體,我認為老天爺安排這些經驗給我或是銀行,都是有道理的。」

《婚姻結業式》開鏡,夏如芝(左起)、郁方、張本渝、何如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何如芸在旁還爆料事件披露後,有10多家銀行主動聯繫郁方,願意去她家幫忙開新帳戶,郁方連忙解釋是朋友在銀行端工作,還打趣說:「小朋友也沒這麼多錢,開這麼多戶頭有什麼用。」

此外,郁方在《婚姻結業式》詮釋兩性專家,戲外她嫁珠寶富商,育有3個小孩,婚姻幸福,她說自己結婚至今對老公講話依舊會把「親愛的」、「麻煩你」、「請」、「謝謝」這些字眼掛在嘴邊,她表示:「很多人相處久了、習慣了就會忘記,但這樣的話像是銀行利息一樣,會存下來。」

接著問她如何看待好友何如芸同事嫁入豪門,現卻與老公對簿公堂,打「侵害配偶權」官司,郁方坦然指出:「這也是很好的婚姻模式,婚姻沒有所謂對錯,一別兩闊,各自天涯,這也挺好的。」何如芸被問及官司進度,她指出25日將第3次開庭,對於小孩監護權,她尷尬說:「一直沒得到雙方滿意的答案,我一直遇不到當事人,要透過轉達才會這麼久。」目前尚未有定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