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鄧超深夜被孫儷拖起來烤麵包 只給看不准吃

2021/03/10 08:45

孫儷很有才,不但演技精湛,連深夜烤的麵包,也被老公鄧超曝光喊讚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孫儷因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,她和老公、中國男星鄧超常分享生活趣聞,更是大批粉絲茶餘飯後笑話內容,昨他曬出與孫儷一起烤麵包,引發關注。

鄧超在發文中表示:「陪孩子睡著了,被孫小姐拖起來陪她烤麵包,烤好了,很香,但不讓吃,只讓看,可以聞,不能碰,得讓孩子們看第一眼,但第一眼不是被我看掉了嗎,還好,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穫,孫老師告訴我此麵包的學名為:布裡修。」

孫儷(左)嫁給鄧超後,日常生活鬧出不少笑話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在鄧超曝光照片,可以看出兩人烤的麵包十分成功,色澤金黃,圓潤飽滿,畫面讓人很有食慾。有網友頻笑留言:「這就是深夜放毒嗎?」意外釣出鄧超調皮回覆:「不然呢?」,更有網友說餓了,惹來鄧超無奈說自己睏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