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超生日孫儷送上10年前合照 對比今昔網驚呆

鄧超(左)與孫儷(右)夫妻情深在演藝圈中相當出名。(翻攝自微博 turboso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中國男星鄧超與孫儷婚後共育有兒子「等等」與女兒「小花」,夫妻二人常分享一家人幸福的照片,也經常常在微博上互動,兩人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模範夫妻,昨(8鄧超42歲生日,也是結婚11年的紀念日,孫儷在微博發文祝福,並附上兩人往年的合照,粉絲看見直呼:越來越年輕!

孫儷被誇十年過後容貌依舊美麗。(翻攝自微博 turboson)

孫儷於8日在微博留下對鄧超的生日祝福:「我們是……生活中的伴侶、孩子中的父母、工作中的同事、理想中的戰友、養生中的師徒,今天是我們領證11年的紀念日,也是鄧先生的生日。」四張照片中,夫妻同樣都是穿著白襯衫,在紅色背景前,讓粉絲對比兩人從2010年到2020的模樣。

網友看見照片後,紛紛大讚孫儷的模樣與十年前相差無幾,反而越來越年輕,鄧超則是因為留起了鬍子,看起來多了幾分滄桑,反被虧「越來越老」,網友留言:「娘娘都沒變,超哥變滄桑了」、「為什麼感覺超哥老了這麼多?」、「娘娘還是那個娘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