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蘇晏霈夾帶男友進香閨 小秘密曝光結局尷尬了

2021/03/04 16:58

蘇晏霈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蘇晏霈近日上鳳凰直播節目《大手牽小手》,分享童年成長過程心中缺憾,自爆過去是不懂事的小孩,如同「不良少女」,因為爸媽管很嚴,讓她從小愛玩又不好好讀書,還曾經翹課過一次,但長大之後超級後悔,因為會玩又會唸書的人才是王道,所以蘇晏霈現在才開始惡補K書,每週買一本新書來看。

家中排行老三的蘇晏霈說,哥哥跟姊姊都很會念書,沒有補習就可以考很好的成績,所以她從小就被大人拿來比較,個性比較叛逆一點,從小就常被老師打電話告狀,或者被寫聯絡簿投訴在學校很不乖,要父母在家好好管教,是老師眼中的頭痛學生;不僅如此,她有次偷偷談戀愛帶男朋友回家,還跟爸媽謊稱是一般同學,後來才被爸媽抓包是男朋友,讓她不得不跟對方斷絕聯絡,回想起這一段感情,蘇晏霈說:「真的是年少輕狂。」

但她也表示,如果未來結婚生子,希望多給孩子空間,被問可以接受小孩進演藝圈?蘇晏霈也秒答,她會支持小孩所做的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