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便當靠《周處除三害》紅遍中國 博主開箱狂讚:CP值高

《周處除三害》阮經天(右)所吃的便當,在中國引發討論。(翻攝自《周處除三害》官方IG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警世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本月初在中國上映,社群隨即颳起討論風潮,目前中國票房已突破3.49億人民幣,折合台幣約14億。在阮經天的加持下,主角陳桂林同款的粉紅小豬手錶,成為中國觀眾熱搜貨品,如今,他在劇中吃的排骨便當,也讓中國不少影迷好奇口感,更有博主(台灣稱部落客)來到台灣,特別開箱「陳桂林同款排骨便當」。

★相關新聞:《周處除三害》吸9億票房 阮經天劇中同款小物賣到缺貨

《周處除三害》電影開場,由阮經天飾演的「陳桂林」與一名黑道小弟併坐,手上拿著一份台味十足的便當,大口扒飯,看著他吃得津津有味,該電影在中國爆紅後,中國網友都好奇口感。如今,小紅書博主RACHE來到台灣,搜到同款便當,據他表示,每份排骨便當售價為95元,排骨採用先炸後滷的方式來料理,與江浙一帶「大排」十分相似,但口味偏淡。

小紅書博主RACHE特地來台,嘗鮮台式便當。(翻攝自RACHE小紅書)

該便當有3項配好的小菜及白飯,且價格百元有找,RACHE首次嘗試後大讚「CP值高」。不少中國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等我有錢了一定要去台灣旅行。圓我小時候的夢,替我奶奶看看台灣」、「應該賣到斷貨了吧」、「可以外送到中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