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關之琳真的老了 一張無P照58歲素顏殘酷現形

2021/02/20 08:10

關之琳有「香江第一美人」之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香江第一美人」關之琳出道逾30年,因保養得宜,看不出已58歲,至今仍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女神,然而她近日現身好友、香港知名主持人蘇施黃的生日宴,卻意外被好友曝光難得一見的素顏真面目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喊:「OMG!妳不小心出賣妳的老友。」

關之琳(右)素顏意外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蘇施黃近日PO出多張慶生照,開心地說:「工人好sweet,自己做了個生日蛋糕給我,四個人吃生日小便飯。」沒想到照片中的關之琳意外成為焦點,網友見到她素顏相當訝異,因為關之琳修圖前後差距頗大,「我女神之之真是老了很多!但不算不差」、「她本身是美女,但修圖前後真是差好多」、「不P圖真是老了好多,皮膚凹陷」。

關之琳昔日曾大方公開凍齡保養祕訣,「我很喜歡運動,然後又愛睡覺又愛吃,那當然是要保養,在吃方面保養,在用的物品上面也要保養,用好的東西,對自己一定要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