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陳昊森羨慕玄彬皮膚好 首度回應「柯基情」

2021/02/02 18:16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演出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走紅的陳昊森,以7位數酬勞代言藥妝保養品牌,老闆透露,女兒看過電影後大力推薦陳昊森,也希望他為產品衝出高買氣。之前陳昊森被拍到和《刻在》美術指導姚國禎交情不錯,姚國禎還帶他的柯基犬「短短」出門散步,他今(2)首度回應兩人關係,表示就是好朋友,不會因為被拍到而減少互動。

陳昊森成為森田藥妝代言人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陳昊森成為森田藥粧代言人,他說跟姚國禎在《刻在》劇組認識,雖然被拍,「我們還是一樣會約吃飯,只是他不會打球,不然就約他打球了!」

遇到喜歡的人會先看哪裡?陳昊森說:「會先看臉,看皮膚狀況,喜歡散發自信的感覺。」談到保養方式,他說:「喜歡保濕,卸妝要卸乾淨。」滿意「水潤男神」封號嗎?他笑說:「喜歡,虛榮心吧!」

陳昊森對「水潤男神」封號很滿意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陳昊森說:「看韓劇,男藝人女藝人皮膚太好了,特寫沒有毛細孔,我想朝此邁進。」並大讚玄彬皮膚狀況好。至於合作過的藝人呢?他說:「曾敬驊皮膚狀況也好,畢竟我們年輕,還夠嫩。」

陳昊森不避諱談戀愛,表示交往很正常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聊到感情話題,陳昊森說:「談戀愛沒什麼好避諱,交往很正常。」但現階段他忙工作,感情順其自然,有沒有桃花?他說:「普通吧,最近滿差的,感受不到我的桃花,可能是把自己封閉起來,很多人沒辦法說出心意,感情中我比較慢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