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離婚戀上陳昊森?潘麗麗爆擇偶關鍵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林柏宏、「大霈」李霈瑜、潘麗麗、張書豪、陳昊森出席公視《大債時代》記者會,24歲陳昊森因飾演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爆紅,劇中和大霈的58歲媽媽潘麗麗上演「母子戀」,2人相差34歲。

《大債時代》上檔記者會,左起林柏宏、李霈瑜、潘麗麗、張書豪、陳昊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陳昊森飾演的碩儀生活富裕但缺少愛,看到學姊家裡非常溫暖,自然想往她們靠近,這次與資深女星潘麗麗合作,她驚呼陳昊森年紀比自己的孩子還小,最近她瘦了下來,離婚後有沒有吸引到小鮮肉?她表示無法接受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,同年還可以,但不能比她小,即使只差1、2歲也沒辦法。

潘麗麗無法接受年紀比她小的男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潘麗麗強調,就算個性成熟也不行,過去也沒遇過年紀比她小的追求者,如果感覺對方對她有一點點想追求的跡象,就會先封鎖對方。陳昊森有談過姐弟戀嗎?他表示都是年紀小或同輩。被問姊弟戀發展可能,潘麗麗說陳昊森比她兒子還小一歲,「再帥也不可能、帥翻了也不可能」。

《大債時代》上檔記者會,陳昊森。(記者王文

陳昊森說他跟碩儀一樣樂天,但他打工時常猜到主管在想什麼,比較容易躲掉颱風尾,不像碩儀會朝颱風尾衝過去,不懂看時機來表現自己,在別人眼中就是傻或是不會做事,而他私下髮型也跟碩儀一樣,不會抓頭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