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昊森朝聖五月天 感動到起雞皮疙瘩

陳昊森(右三)首次看五月天演唱會,感動直起雞皮疙瘩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以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陳昊森,以前想看五月天演唱會但總搶不到票,在怪獸邀請下,前晚首次去看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當阿信在台上唱到該片榮獲金馬獎的主題曲時,他也跟著哼唱,心裡充滿感觸。

陳昊森昨談到:「很榮幸現場聽到阿信唱出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,當下真的很感動,拍片的總總又浮現,身邊的媽媽突然說『這陣子辛苦你了』,我當下真的差點哭了。」

他又說:「好多人告訴我一生一定要去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,我印證了這句話的魔力!從開場到結束無數次的雞皮疙瘩,真的很專業很厲害很震撼。」阿信除了送自家衣服給陳昊森,也很開心他和劇組來看演唱會,談到:「謝謝你們給這世界一個美麗的故事與歌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