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販售公關贈品遭質疑「假義賣真斂財」 氣質女神硬起來反擊

2021/01/29 12:34

江嘉敏近日遭指有斂財之嫌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6歲港星江嘉敏長相甜美、異性緣極佳,2017年演出電視劇《親親我好媽》爆紅,近日被爆在網路上義賣公關贈品,遭指有斂財之嫌,她昨(28日)發文澄清。

江嘉敏月中在Instagram設立新帳號,裡頭販售各類物品,包括指甲油、唇膏及衣服等,聲稱推廣環保之餘,也會將所得費用捐予慈善機構,義賣品項約15樣,網友反應不熱烈,其中一件毛衣,有人開價港幣450元(約台幣1630元)競投,卻被其他網友笑虧「這個價錢不如直接去買件新的!」有網友提出質疑,指江嘉敏賣的東西,都是品牌送的公關贈品,也沒明確說捐給哪個機構,加上鮮少在個人帳號提及該義賣活動,認為有斂財之嫌。

江嘉敏長相甜美,演出電視劇《親親我好媽》爆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對於遭抹黑,江嘉敏28日發文反擊,指自己沒有低調,為了該義賣帳號,做了多次直播,她解釋設立帳號的本意,「我們平時買了很多衣物、化妝品和護膚品,還有很多疼惜我們的客戶送的很多禮物,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很多物品用過一兩次根本用不到,我們亦有嘗試過把物品捐贈,但奈何有時捐贈條件不符合,把物品原封不動放在家裡實在是太浪費,所以才有開IG shop的念頭。」

至於被指斂財,江嘉敏表示,先前在直播中多次提到,義賣收入會捐贈給有需要的機構和有需要的人,「我們的IG shop是環保慈善用途的,不是用來賺錢!我們希望可以提點大家,我們要買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。」她希望大家在評論前,可以先行了解,「我在這裡嚴重抨擊那些惡意中傷我的人!請不要再做這些無謂的攻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