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劈5女毀事業...爆借錢不還 「世紀賤男」打悲情牌求債主通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36歲港星張致恒,前年7月底突宣布閃婚生子,之後爆發腳踏5條船情愛糾葛,有「世紀賤男」封號,事業、形象全毀,他為此淡出幕前,近來被好友點名欠債不還。

女模馮鎵瀠在限時動態提到,目前很缺錢,呼籲欠債的朋友盡快還錢,文中標註張致恒的帳號,意有所指說:「你是不是不還錢?說過分期還?1年半有了,一毫子都沒還過後。」看到對方在負債情況下,聘請外傭、買新電器、住大坪數住宅,生活過得頗好,才會想公開討債。

據悉,張致恒爆發桃色醜聞後,工作量銳減,被迫轉行養家,欠下一身債務,除了欠馮鎵瀠,還欠演藝圈友人,包括關智斌、鄭希怡及林盛斌等,款項約6位數。

張致恒劈腿多女,被封「世紀賤男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張致恒27日發文回應欠債主事件,指多前年因做錯事導致工作停擺,在零收入情況下,無奈向朋友借錢捱過一段時間,他為了生活做了很多工作,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多次被炒魷魚,由於還得撫養妻子、2名小孩、3隻狗及外傭,收入和家庭支出不成正比,承諾會努力工作還錢。

至於被質疑是「有錢不還」,張致恒則解釋,外傭是2年前一直聘用至今,老婆買的電器是用點數所換,住大屋是因不想棄養愛犬,身為一家之主,承受許多壓力,希望外界肯給予機會重新做人,「我一定不會再令大家失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