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軌吃人夫毀事業!黃心穎孤單慶生...誓言「要變得更瘋狂」

黃心穎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港星黃心穎前年4月背著正牌男友馬國明,和53歲人夫許志安在計程車上忘情舌吻,「安心出軌」淪全民公敵,她形象慘跌、事業全毀,昨(23日)孤單過32歲生日,誓言要「要變得更瘋狂」。

黃心穎自「安心出軌」爆發後,遭TVB冷凍至今,日前傳出有意解約,無奈公司不放手,慘被8年長約綁死,TVB高層樂易玲透露,黃心穎目前沒復出想法,若真的要解約,因為是跳槽,所以不必付違約金,但還是得回公司處理合約問題。

黃心穎23日過32歲生日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黃心妙貼出4姊妹舊照,祝黃心穎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黃心穎23日在Instagram分享慶生照,雖身旁未見家人及朋友陪伴,她仍露出燦笑,以英文寫下「生活在這個瘋狂世界裡,你只可以變得比它更瘋狂,瘋狂地冷靜,瘋狂地專注和瘋狂地快樂,謝謝大家的祝福,祝大家繼續健健康康。」二姐黃心妙貼出4姊妹舊照祝壽,「寶貝妹生日快樂喔,未能陪妳慶祝,送妳滿滿的愛和祝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