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今年流行「春妝」? 她當了半秒翹臀珍笑歪

2021/01/25 08:47

女星當了半秒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樂翻。(翻攝自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名氣響叮噹,因主持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闖出名號的女星葉欣眉,竟也當了半秒翹臀珍,笑翻眾人。

葉欣眉上週錄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老師正好要示範彩妝,隨口一說:「接下來是今年流行的春妝喔!」葉欣眉當場脫口驚問:「春妝?你攻擊我的村莊?」突然整場來賓、主持人、彩妝老師、工作人員&攝影師,都異口同聲說:「妳是珍妮佛羅培茲?」

葉欣眉因主持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闖出名號。(翻攝自葉欣眉臉書)

當時,所有人愣住後一秒都笑歪了,紛紛打趣狂酸:「「吼⋯幹嘛亂cue啦!」葉欣眉這才自嘲:「我從來沒有看過默契那麼好的耶,謝謝大家讓我當了半秒的珍妮佛羅培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