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不忍了!陳芳語現身開腔 駁斥謝和弦「一夜情」

2020/12/04 15:54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陳芳語(Kimberley)今(4日)舉辦音樂創作集《公主病》記者會,豪華一次釋出超過30首歌,相當於一般歌手三張專輯的量,她一身粉色火辣低胸迷你裙禮服亮麗現身,更首次公開與男友林利豪(呆伯特)同框,好閨蜜吳卓源和?te壞特也現身力挺。提到日前被影射與謝和弦有一夜情,陳芳語也透露當時的心境。

陳芳語(右)發片記者會,男友林利豪現身力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謝和弦7月曾曬出1年前到紐約生活與女生的合照,稱外國女生見到他的刺青就會主動來搭訕,還寫道:「到我家過夜」,沒想到其中就驚見陳芳語,導致她被影射與謝和弦有一夜情。當時她發文駁斥,今再度提到此事,她還原真相表示當下和男友都很驚訝,認為謝和弦很不尊重女性。

陳芳語(右)發片記者會,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到場助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芳語表示當下得知狀況相當莫名其妙,認為謝和弦不應該如此,不單是她自己,還有對很多女性都不尊重、不公平,她因此私訊對方:「為什麼你要這樣,很不公平、我們明明沒有這件事情,你怎麼把它寫出來?」但謝和弦卻已讀不回,她也大方地說:「沉默也是種回應,但後來變成他來幫我加油,也謝謝他」。

陳芳語發片記者會,(左起)吳卓源、陳芳語、?te壞特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被問到兩人的婚事,陳芳語談言30歲之後才可能想婚;男友林利豪則支持她的想法,表示每個階段都會有想完成的事情,認為現在就是以工作為主。他也坦言當時是被陳芳語的才華吸引,「第一次開車時,她在我旁邊哼了兩句,想說『太好聽了吧』,她在這份工作是我的啟蒙、偶像」,聽的陳芳語相當害羞。

事實上,熱愛動物的陳芳語在家養了6隻貓、2隻狗、1隻兔子,其中不少毛孩都有斷肢狀況,當時獸醫更建議毛孩們安樂死,但她選擇接受,「這些貓咪對一般人來說可能蠻麻煩,但我很願意陪伴牠們,如果我有時間刷牙、洗澡,那我就一定有空幫牠們換尿布。」還自嘲自己很宅,樂意當狗奴、貓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