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遭男友背後裸貼狂親 陳芳語火辣床照流出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Kimberley」陳芳語與歌手男友林利豪感情穩定,日前高調曬出多張甜蜜自拍,其中一張男方裸身入鏡,貼身親吻陳芳語的照片超甜蜜,閃瞎大票歌迷。

陳芳語發文感謝男友,閃瞎大票歌迷。(翻攝IG)

Kimberley發文稱,許多人看她與林利豪之前的合照,都會跟男方說:「天啊!是真愛」,她老實招認以前比較豐腴,「當時不知道自己吃的這麼豐富,臉變得超級圓,所以他都會叫我麵包超人,那個時候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free。」

陳芳語認愛林利豪,感情相當甜蜜。(翻攝IG)

她這陣子因為工作瘦了不少,甜稱另一半其實很想念肉肉的她,而2人交往一年多,Kimberley不忘放閃:「你陪了我,面對很多生活上的挫折,當我心情很差,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好溫暖,也讓我找回愛音樂的感受。」

陳芳語將推出音樂創作集《公主病》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她在新歌《公主病》邀來男友合唱、寫歌,甜蜜向林利豪喊話:「他們說愛的結晶,也很希望你會一直把我寵到公主病。」將推出新專輯的她創作力超驚人,音樂創作集《公主病》一口氣收錄31首歌,要挑戰華語歌壇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