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喝茫要鄭元暢娶她 海芬秒遭回嗆「不孤老終身」

2020/12/04 15:51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海芬最近推出食譜《我一個人,餓了!》,上《鄭元暢不專業廚房》踢館,只是海芬怕自己太專業,不適合節目走向,沒想到鄭元暢馬上說:「再會煮菜的來到不專業廚房,都會歪掉!」還企圖把食譜丟掉,搞得海芬笑問說「什麼都要丟,你飛盤社的喔」,沒想到歪打正著,鄭元暢讀國中時,居然真的是飛盤社的,讓大家哭笑不得。

海芬(左)在節目上做蚵仔煎,手法專業讓鄭元暢不習慣。(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海芬從鄭元暢出道就一直看著他長大,兩人一進廚房就不停敘舊,海芬回憶鄭元暢從出道到現在的重大活動,幾乎都是海芬主持的,無論是粉絲後援會的活動、退伍後的大型見面會,以及當初發唱片的記者會,海芬回想起當時鄭元暢在後台就緊張到歪掉,連海芬問他話,整個人都是呆的,讓小綜害羞說:「還是我們今天不要煮菜了!喝酒聊天就好了啦!」

海芬(右)和鄭元暢一進廚房就不停敘舊。(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此外,鄭元暢的節目有個不成文規定,就是來賓跟鄭元暢喝的第一杯酒,必須要乾杯,不太能喝酒的海芬得知規定後只能遵守,沒想到錄影到後面,竟然喝茫,她激動大喊:「鄭元暢我愛你!鄭元暢娶我!老了以後我們乾脆在一起過好了。」讓清醒的鄭元暢馬上回嗆:「我可沒說我會孤老終身喔!」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