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歐陽靖認了和日本尪「很久沒聯絡」 自曝主因「要我抱小孩去日本」

2020/12/02 12:43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老公RK結婚後生下兒子「新醬」,今周刊爆出她和老公互相取消IG追蹤,讓夫妻失和傳聞甚囂塵上。她發文認了兩人已經很久沒有聯絡,坦言主因是雙方因疫情分隔兩地,她表示主要因為新冠病毒的關係,才會導致此事。她經紀人則表示夫妻倆婚姻關係還在,至於取消追蹤對方,主要因為有些網友太過度關心,到兩人的IG私訊留言,已到了不堪其擾的程度,所以才會如此做。

歐陽靖(右)和譚艾珍現在帶著小孩在台南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)

然而歐陽靖則指出自己和老公對於防疫的觀念不一樣,「他認為我應該要抱著小孩去日本,繼續當他的助理、輔佐他的事業;但我不想讓孩子冒這個風險。就因為防疫觀念的不同,我們起了一些爭執。因為賭氣,他再也不與我聯繫,並要求我取消追蹤他的IG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