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靖婚後頓悟 「世界上沒有老公這種東西」

歐陽靖擔任《ELLE WEDDING》雜誌春夏號封面之星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歐陽靖為拍攝《ELLE WEDDING》雜誌春夏號封面首度披婚紗,今年才與日籍老公登記結婚的她,在訪問時卻說出:「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老公這個東西(笑)。」

一向酷酷的歐陽靖,拍起婚紗照依然氣勢十足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歐陽靖說,大家都以為結婚後會嫁給一個「老公」,但事實上,「老公」不是變成爸爸,就是變成兒子或同事。而最好的狀況是變成同事,可以一起經營這個家庭、人生,願意解決問題,變成一個神隊友;另一種就是爸爸,會管很多,變得非常嘮叨;再來就是兒子,對另一半非常依賴,身為妻子還得要學會怎麼去教養他,所以世界上沒有「老公」這個東西。

歐陽靖笑說,老公現在就像是她的兒子,但是兩人經歷過5年的磨合,甚至一度差點分手,目前已經找到彼此都自在的相處模式,在對方面前都可以盡情做自己,不用刻意隱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