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莎莎外景被嫌笑太假 重錄20遍慘收工作人員白眼

2020/11/24 18:27

莎莎(左)、郭彥均主持《WTO姐妹會》回憶當年出道經歷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莎莎、郭彥均主持八大《WTO姐妹會》淚憶當年出道經歷,莎莎說剛出道時接了外景主持工作,身為菜鳥,很多事情都不會,有次按照腳本主持,卻突然被工作人員喊卡,「當下我緊張的以為漏掉了什麼,沒想到對方竟回說『是都有講到啦!只是妳剛剛笑得太假了,重來一次。』」最後來來回回重錄了20遍,工作人員還白眼冷言冷語:「算了!妳也弄不出更好的了,就這樣吧。」

同樣有主持外景節目的郭彥均在旁苦笑附和:「出外景時,壓力最大最可怕的就是攝影師的眼神。」他說:「我也曾經遇過攝影師很不耐煩的對著我說:『準備好了沒?有沒有看熟?很累耶!要錄幾次?』。」直言當下壓力非常大。

    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