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館長遭槍擊怒譙民進黨!陳沂一席話嗆爆

2020/10/07 17:46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8月底遭槍擊,如今仍未查出幕後真兇,他在臉書號召民眾2021年上凱道抗議,主要訴求是「司法改革、居住正義」,死對頭陳沂今(7)嗆:「所以現在是打算把自己被槍擊歸咎到幹拎娘,民進黨政府無能嗎?」並虧館長的律師黃國昌「真的很不給力」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號召民眾2021年上凱道抗議,訴求「司法改革、居住正義、槍枝氾濫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館長表示:「居住正義、司法改革,人民要安居樂業,至今房價繼續漲、司法不判死,無期徒刑沒無期,槍擊事件頻傳,人民要的你不給,那就上街頭要。」並說2021年雖然還很久,但相信「殺人開槍一定不會少,就像房價永遠不會掉一樣」,對於遭槍擊一事仍十分火大。

陳沂看到館長訴求後則酸說:「我真的快笑死,所以現在是打算把自己被槍擊歸咎到幹拎娘,民進黨政府無能嗎?看來黃國昌真的很不給力,沒有快點幫他找到唯一的真相,還有你知道所謂司法改革,是在避免冤獄刑求⋯⋯不是在推動死刑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