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9m88「鍍金」 前又秒殺 台北宣布加場!

2020/09/29 22:49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爵士女聲9m88將展開北中南巡演,她把演唱會取名為「9m88與她的時間」,透露:「我很在意時間,常在想時間對我的意義,音樂也在我生命時間佔據很長的時間,對我來說,音樂就是進行中的時間。」

9m88將舉辦專場演唱會,宣布台北加場。(爵士寶貝提供)

她11月8日將在台中Legacy開唱、11月14日轉戰台北Legacy,高雄則在11月29日 於高雄LIVE WAREHOUSE登場,目前台中、台北場次已售罄,主辦單位宣布,台北將在11月27日加開一場,門票會在明天開賣。

9m88將舉辦專場演唱會,宣布台北加場。(爵士寶貝提供)

9m88透露在歌單安排上,除了有她自己的創作,還會搭配許多不同女性創作人的歌,要呈現給觀眾,更預告在今年專場演唱會,會安排更多有誠意的橋段,以及充滿「8式幽默」的驚喜。

另外,她這次在金曲獎及金音獎共入圍了7個獎項,本週末要與去年「最佳新人」得主ØZI一同演出,她表示:「期待沾ØZI的光,能夠不只上台表演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