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曲獎前哨戰》滅火器奪獎榮光歸香港 魏如萱放話不會少露

滅火器樂團以《雙城記》拿下十大單曲,領獎時特別感謝林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20年的滅火器樂團,首度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肯定,他們與林夕合作的《雙城記》獲頒十大單曲,主唱楊大正昨天領獎時表示:「謝謝林夕的作詞,讓這首歌更加傳神。」最後高呼願榮光歸香港,呼籲各界持續關注香港議題。

滅火器今年得獎運超旺,不但拿到年度十大單曲,就連金曲獎、金音獎都各有斬獲,提到金曲獎最想得到哪個獎?楊大正表示:「今年是成軍20年,如果拿到最佳樂團很有意義,至於其他獎項,我們真的也很想要,因為獎不嫌多嘛。」

魏如萱(左起)、岑寧兒、王若琳與陳珊妮,開心在舞台上玩起自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本屆金曲獎的熱門入圍者,包括滅火器、魏如萱、陳珊妮、阿爆、王若琳、9m88搶先獲「2019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」的肯定,魏如萱以《藏著並不等於遺忘》拿下十大專輯、十大單曲,將擔任金曲典禮的主持重任的她,正在努力健身,放話:「該露的不會少露,可以露的一定會給大家看。」

魏如萱的製作人陳建騏對她在金曲獎超有信心,放話女歌手她肯定是第一名,語畢連忙笑說:「完了!我要得罪很多人了!」

9m88以《平庸之上》拿下十大專輯,她在金曲獎入圍3項大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王若琳同樣獲得金曲及十大專輯的肯定,領獎時感激說:「我覺得女歌手是個很榮耀的title,但是年度專輯我也覺得很棒。」爵士女聲9m88獲頒十大專輯,下週六也將出席金曲獎的典禮盛會,表示最想得到金曲新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