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嘻哈對上爵士!ØZI聯手9m88金曲獎同台飆歌

ØZI受邀擔任「金曲31」表演嘉賓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歌手ØZI與9m88受邀擔任《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表演嘉賓,2人再度攜手合作,ØZI表示:「目前我們一起開會討論了一下概念,這週開始會密集的排演,而且我跟88默契配合的也很不錯,相信這次會給大家帶來更有趣的演出。」9m88笑著說:「每次和ØZI演出都很安心,相信這次一定也會很好玩!許多沒有看過我現場的觀眾,希望能給我一個機會,欣賞我的現場演出。」

ØZI去年拿下「最佳新人獎」,魅力席捲整場,9m88也在今年入圍「最佳新人獎」,專輯《平庸之上》中的歌曲《最高品質靜悄悄》也入圍「年度歌曲」及「最佳單曲製作人獎」,2人在接到主辦單位邀約後,已經開始進行密切的溝通,至於表演細節,ØZI俏皮地說:「金曲獎那天請大家準時收看就會知道囉!」9m88也說:「慢慢進行當中,敬請期待!」

9m88受邀擔任「金曲31」表演嘉賓。(台視提供)

9m88除了入圍還要上台表演,她也透露內心想法:「當然會緊張,但興奮的感覺還是大於緊張。我有種一切都水到渠成的感覺,如果是早些年的我,對於必須上到金曲舞台,我一定會非常焦慮。」而ØZI則坦言:「跟去年比起來輕鬆很多,因為88跟我私底下也是不錯的朋友,跟朋友一起工作,心情都滿好、滿輕鬆的。」

《第31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》將於10月3日(星期六)晚間7時,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行;晚間5點開始,將由臺灣電視公司開始直播「星光大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