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偷情人夫被逮 火辣港姐神隱5個月露臉做這件事...

2020/09/11 13:08

朱智賢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港星朱智賢,曾2度參加香港小姐競選,但均落敗而歸,4月背著男友和已婚男星黎振燁偷情被逮,不倫戀爆發後,她第一時間公開道歉,之後神隱近5個月,昨突露臉曝近況。

朱智賢坦承和已婚的黎振燁合作電視劇《食腦喪B》日久生情心裡既後悔又愧疚,自己也無法接受這個錯誤,「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專業演員,演戲經驗不多,不夠專業,搞成今時今日,我覺得自己抽離不了角色。」

朱智賢神隱5個月露臉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朱智賢分享登山美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朱智賢因不倫戀形象慘跌,事業全面停擺,社群也近5個月未更新,10日突然曬出3張登山照,以英文寫下「Hike till you drop(走到不行為止)」,她身穿運動裝坐在大石上眺望遠方,笑容滿面的模樣,看似已走出不倫陰霾,此次的曬照,遭指是在為復出試水溫,網友則留言打氣,希望她能重新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