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被問何時當媽? 楊丞琳:從來沒假設有小孩

2020/08/11 08:18

李榮浩(右)和楊丞琳婚後經常公開放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分隔兩地,遠距婚姻讓楊丞琳笑稱:「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像單身。」對於何時當媽?她的答案頗令人莞爾大笑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楊丞琳日前接受媒體專訪,透露當人妻心情,她笑稱自己「是個很不像人妻的人妻」,「我的心情沒啥變化,跟談戀愛是一樣的,因為距離關係,不會有那種進入家庭的感覺。」

到底何時要當媽媽?楊丞琳受訪時直言:「我從來沒有假設過有小孩子,沒有,順其自然!我沒有要有小孩,so far,是我此刻的回答。」至於未來可能是怎樣的媽?楊丞琳覺得這個人生角色還離自己太遠,但說可能會是走培育小孩的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