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貼心行動派 楊丞琳甜享尪驚喜

楊丞琳出道20年,簽唱會笑談最想告訴剛出道的自己「記得刮鬍子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和李榮浩新婚2個月,前幾天老公霸氣呼籲歌迷:「快去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《節日快樂》。」看到當下有何反應?楊丞琳說:「很好笑!我那麼常幫他宣傳,應該的吧!」也忍不住甜笑說,對於老公的霸氣,「還沒看膩!」

相隔3年,楊丞琳推出新專輯《刪·拾 以後》,昨在西門町辦預購簽唱會,原本失聲沒法唱新歌,還好後來嗓子開了,一開口唱《節日快樂》全場尖叫。

受訪時楊丞琳首次談到結婚前和李榮浩遠距戀愛所經歷的孤獨感,她說:「沒有抱怨,因為他也經歷我同樣的感覺,不能抗拒的孤獨。」回想相戀期,她說:「一年365天,我有300天都是孤獨的,我們一個月平均見面3、5天而已,我最適合唱孤獨的歌。」她把這些感受告訴寫歌的陳綺貞,「我邊講邊哽咽,後來大哭,她也哭了,嚇死我。」

楊丞琳說:「遠距戀愛需要自我調適,撐不過的就是受夠了,感情若是只有孤單,絕對走不下去,要給對方踏實感。」她也透露李榮浩曾給她驚喜,「我收到麥克風,打電話感謝他,他沒接。沒想到他下一秒出現在房間,把我嚇得亂七八糟。」甜說李榮浩的貼心都是用行動,非花言巧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