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新年驚爆「險燒燙傷」 無緣李榮浩看煙火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2020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倒數前壓軸找來楊丞琳,她除了演唱新歌《刪拾》,更演唱了《年輪說》、《曖昧》、《帶我走》、《遇上愛》等組曲,讓網友驚嘆陷入了一陣回憶殺!煙火秀結束後,楊丞琳也透露,原本要跟老公李榮浩視訊,但因為訊號不好,在倒數時直接斷訊!

楊丞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楊丞琳先是從台中開唱,再趕回台北,她說在台中演唱時冷到不行,身上即便有8個暖暖包,依舊感受到寒冷,所以她回台北演唱時,再多貼2個暖暖包,沒想到台北根本不冷,讓她直呼:「快要燒燙傷!」楊丞琳坦言做了錯誤示範,直接把暖暖包貼在皮膚上,所以撕下來時,皮膚都有紅色的烙印。

雖然無法與新婚尪李榮浩一起跨年看煙火,但她也說農曆新年非常重要,所以推掉所有工作,專心陪家人。至於第一年當媳婦會不會很緊張?楊丞琳笑說:「不會啊,就跟平常一樣。」談及會不會包紅包給婆婆?她大驚說:「有這回事?謝謝你們提醒我。」表示從小媽媽就跟親戚說好不要包紅包,所以自己對於紅包非常沒有概念,笑說回家會好好研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