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登北市跨年壓軸倒數 放話不唱舞曲「沒辦法」

黃子佼(左起)、楊丞琳、Lulu出席北市府跨年記者會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」今(2)舉辦記者會,公布由楊丞琳擔任倒數前演唱,楊丞琳相隔6年登上跨年舞台,預告將帶來2首新歌及經典組曲,並放話不會唱舞曲,「我已經長年不走這個路線了,真的沒有辦法。」主持人黃子佼、Lulu則穿上喜氣年獸裝現身,打趣自稱「舞龍舞獅」,Lulu還拿楊丞琳夯曲《年輪說》來開玩笑,笑喊楊丞琳可以借年獸裝去穿,「這樣就可以唱《年獸說》。」

楊丞琳擔任北市府跨年倒數嘉賓,放話不會唱舞曲。(華視提供)

楊丞琳透露,今年跨年她本來想享受一下101煙火,哪知站在遠方霧太大,什麼也沒看到,很開心這次登上北市府跨年晚會,能近距離看煙火。至於老公李榮浩日前在微博抱怨發不了新歌,楊丞琳僅回應「你們問他」,不想多談。

Lulu(左)、黃子佼穿年獸裝出席台北跨年記者會。(華視提供)

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」由黃子佼、Lulu師徒攜手主持,由五月天擔任開場,楊丞琳擔任倒數前嘉賓,吳青峰擔任倒數後壓軸演出,還有韓星SuperJunior D&E、獅子Lion、Leo王、ØZI、茄子蛋、家家、周湯豪、魏如萱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