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周遊邀羅霈穎當伴娘 聞噩耗疑步于楓後塵

2020/08/04 20:58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昨(3)晚被發現在八德路住家猝逝,享年59歲,驟逝消息一出,演藝圈星友皆相當震撼。羅霈穎縱橫演藝圈40年,從model出道,19歲被周遊發掘轉當演員,演出華視單元劇《神勇嬌娃》走紅。周遊今和老公李朝永露面受訪表示,半夜看到羅霈穎過世新聞,立刻傻住,不敢置信,她感慨羅霈穎一生未婚,「前年和李朝永舉辦紅寶石婚,一度還曾找羅霈穎當伴娘。」如今「羅妹妹」過世,讓周遊相當難過。

羅霈穎猝逝,周遊(中)與李朝永(左)出面受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周遊表示她當年在路上遇到才19歲的羅霈穎,因為她外型亮麗,讓周遊很欣賞,立刻上前談合作;此外,兩人1年前見面,周遊覺得羅霈穎「長得跟以前不一樣」,立刻問她,羅霈穎大剌剌說:「我變漂亮了啊!」兩人近一年未見,周遊感慨:「這是我最大遺憾,我一直在想她會不會跟于楓一樣是自殺。」周遊指出羅霈穎和于楓兩人閨蜜情,她都看在眼裡,于楓離世對羅霈穎來說是很大的打擊,羅霈穎因此常失眠。

上官明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羅霈穎猝逝,林潔莉受訪時淚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,和周遊一起露面的資深藝人上官明莉表示,平常會和羅霈穎聯絡,「她身體沒有什麼大問題,只知道她睡不好會吃安眠藥、喝點小酒。」一旁林潔莉說,半年前走不出喪夫之痛,羅霈穎還用樂觀態度鼓勵她,「羅霈穎有跟我說,不需要自殺,活得開心就好。」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、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