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聽聞羅霈穎驟逝 恩師周遊「長嘆氣」徹夜未眠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(羅璧玲)3日被發現陳屍台北八德路9樓工作室兼住家,享年59歲。她過去從model出道,還當過秘書、餐廳服務生等,直到被周遊發掘,演出《神勇嬌娃》走紅,戲劇、主持邀約不斷。周遊今接受本報訪問,聽聞羅霈穎驟世,她先是長嘆一口氣,感慨:「我剛找她出來拍戲時,她就是個傻大姐,個性大剌剌,講話很衝、很直。」並指出羅霈穎是她唯一培養的演員當中,少數懂著飲水思源的人。

羅霈穎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周遊表示羅霈穎嘴很甜,一看到她就會喊「大姐」,還會撒嬌似地擁抱她,「她這個人在節目上講話再怎麼直接,一定都會講『我是周遊捧出來的』。」讓周遊很欣慰。

但周遊也感慨羅霈穎和于楓過去形同姐妹,「她們兩個形影不離,余楓自殺時,她半夜就打電話給我,我們就去醫院看,一路勸她到天亮,沒想到過沒多久又自殺了。」而羅霈穎也在59歲過世,讓周遊不勝唏噓,聽聞消息後難過的徹夜未眠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