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別以為前輩不緊張」 羅霈穎一席話感動郭彥均

2020/08/04 13:18

羅霈穎個性不拘小節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羅霈穎(舊名羅璧玲)失聯多日,友人因一直聯絡不上,昨(3)晚前往察看,發現她陳屍屋內,享年59歲,同為藝人的郭彥均憶及當年和她一起錄《康熙來了》,兩人的一段對話令他永生難忘。

郭彥均今(4)日中午回憶,那一集的主題,藝人要陸續從後台一個一個出場,當時他們倆獨處在背板等出場,「其實當時我超級緊張,羅霈穎超級溫暖地說:不要以為前輩不會緊張,但是你緊張,我會比你還緊張。」

接著羅霈穎大笑,但這簡單的一句話,瞬間讓郭彥均心情放鬆很多,「她真的很直接的一個人,真的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