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舞技精湛 他淚喊「從此自由自在的跳」

羅霈穎入行以來舞技精湛受推崇。(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羅霈穎昨(3)晚驚傳陳屍自宅,享年59歲,和她同期出道的曹西平至今仍無法置信,憶及20多歲的她,是個舞技精湛女星。

曹西平想起當年的羅霈穎,每次到了星期五,就會打電話給明星好友說:「星期五跳舞穿什麼顏色的衣服,大家在哪裡集合,誰來接誰誰又去接誰。」當時一群藝人都很年輕也愛跳舞,他說每個星期五晚上,一群人都會到舞廳的舞池報到,羅霈穎當然也不例外。

有次錄影,曹西平問羅霈穎晚上都在幹嘛?她秒回:「等等錄完影回家換個衣服,準備出門跳舞。」令曹西平永生難忘的是,羅霈穎就是喜歡周五深夜出門跳舞,「她老說越晚越多人越熱鬧,也完全不在乎自己幾歲,就是要去跳舞找開心。」

隨著羅霈穎離世,曹西平只在內心祝她開心就好,「現在自由自在,開開心心好好的跳吧,再也沒有誰會說妳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