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蘇晏霈《多情》終於要嫁了 預告殺害胞妹兇手將曝光

2020/07/26 13:39

蘇晏霈(右)劇中將嫁給王凱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蘇晏霈在民視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一人分飾雙胞胎「思思」、「明玥」,劇中思思與王凱飾演的總裁公子「楊成皓」是最受觀眾支持的情侶檔,王凱甚至為了蘇晏霈與作惡多端的生父斷絕關係,甚至做了結紮手術,令蘇晏霈感動不已,決定與他攜手走向未來。不過蘇晏霈戲外則無法接受另一半沒報備就結紮,還說自己應該會氣瘋,因為她非常愛小孩,「如果另一半要做這麼瘋狂的舉動,一定要好好商量才是,不然會覺得內有隱情,事情不單純。」

廖苡喬(左)為婚禮戲自備旗袍,右為王燦。(民視提供)

而蘇晏霈與王凱這場婚禮戲,出動近柯叔元、德馨、兵家綺、廖苡喬等20位演員,再加上30多位臨演,劇本多達20多頁,大夥仍敬業完成演出,令蘇晏霈期待的是:「這一場重頭戲,可讓觀眾最期待殺害明玥的兇手會呼之欲出,思思的婚禮也會經過一番波折而順利完成。」劇中飾演蘇晏霈媽媽的廖苡喬也用心治裝,把自家媽媽買的旗袍帶來片場,不僅被造型師認可,梳化完成後還有工作人員說她「好像張曼玉」,讓她非常感動。

蘇晏霈則說在《多情城市》中分飾兩角,婚禮戲已拍到數不清,一下穿新娘服、一下變伴娘服,讓她自覺已成「穿脫禮服專業戶」,練就1分鐘內換好禮服的好功夫。她也提到未來若舉辦自己的婚禮,希望簡單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