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家明擁超甜母愛 蘇晏霈瞞母乾一杯

翁家明(中)接受阿甘(左)、小路訪問,談到自己雖已長大,媽媽仍舊很疼他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明是母親節,翁家明、蘇晏霈等人上民視《娛樂超skr》向媽媽示愛。翁家明提到媽媽非常疼小孩,小時候他有次吃到沾糖的番茄,覺得非常好吃,沒想到媽媽得知後,每回煮番茄蛋花湯必定都會加上砂糖,讓他苦笑母愛超甜,「媽媽真的很可愛,到現在一樣把我當小孩疼愛,希望她身體一直健康。」

蘇晏霈則提到前陣子因為疫情,許多民眾瘋狂囤積衛生紙,「但媽媽竟幫我搶了一大箱衛生棉,把一整年的用量給備齊了。」讓她哭笑不得;她還自首平常下工後會小酌幾杯,媽媽都不知情,有次媽媽打電話給她,問她「在幹嘛?」,她竟回「我睡著了!」掛掉電話後立刻把酒乾了,「酒家女」形象鮮明,引起現場笑聲連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