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秀賢徐睿知首次親密接觸 「蝴蝶擁抱」背後藏悲傷深意

2020/06/18 18:37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金秀賢、徐睿知在年度療癒喜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中,有著看似浪漫唯美的「蝴蝶擁抱」,該動作源自於墨西哥,一開始用於幫助經歷過心靈創傷的兒童們,近年變化為建議當兒童獨自一人感到悲傷或焦慮時,可以用「蝴蝶擁抱」來自我安撫。劇中兩人第一次的「親密接觸」就是拍這場「蝴蝶擁抱」,預期未來將成為熱門討論話題。

金秀賢(左)與徐睿知的「蝴蝶擁抱」。(Netflix提供)

徐睿知在劇中宛如冷酷魔女,小女孩坐在她腿上立刻嚎啕大哭,又以摸頭的方式來撩金秀賢凸顯魔女霸氣,但戲外的她,則展現不同的風情與魅力。金秀賢稱拍戲時常會迷戀她的嗓音,聽了讓自己更有投入角色的力量。

金秀賢(左)與徐睿知的親密接觸。(Netflix提供)

該劇描述因扛下要照顧自閉哥哥文尚泰(吳政世 飾)重擔,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看護文鋼太(金秀賢 飾),與反社會人格的兒童文學作家高文英(徐睿知 飾)相遇,並逐漸治癒彼此傷口的故事。在女追男較少見的題材中,該劇設定頗令觀眾好奇。

金秀賢(左)與吳政世飾演「文氏兄弟」。(Netflix提供)

金秀賢與吳政世所飾演的「文氏兄弟」,在劇中儘管命運坎坷卻情誼深厚。日前記者會上,吳政世笑著道歉表示拖累全劇顏值,提起和金秀賢的默契,大讚對方根本不像是休息了一段時間的演員,對金秀賢盛讚不已。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20日起,每週六、日晚間9點半於Netflix獨家與南韓同日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