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秀賢新戲搭檔徐睿知 元斌現身街頭帥氣凍齡

金秀賢(右二)和徐睿知(左二)日前現身讀劇會,兩人合作引發粉絲期待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金秀賢主演Netflix新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下月將播出,目前除得知他飾演精神病院護理師,碰上徐睿知飾演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,其餘消息保密到家,就連劇照都尚未公開。有網友昨曬出他拍戲時的現場照,發文稱:「金秀賢就在我父母家門口拍攝。」照片中他穿著外套,搭配牛仔褲,猜測應是在拍攝搬家戲,令不少網友十分期待。

野生元斌現身街頭拍廣告,打扮十分年輕。(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元斌自2010年拍完電影《大叔》後,幾乎過著半退隱生活,他近日在街頭拍廣告,凍齡外貌讓人驚訝。42歲的他,身穿淺綠色T恤,墨綠色西裝褲,脖子還掛著耳罩式耳機,模樣十分年輕,據知,他還趁空檔和熱情民眾打招呼,毫無明星架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