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超催淚!吳朋奉「我澎風的」攀談史明 身影曝光讓人不捨

2020/05/27 08:00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三金影帝」吳朋奉25日驚傳驟逝,消息突然讓粉絲不捨,已故的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先驅史明,6年前與吳朋奉曾在高鐵上有一面之緣,史明的臉書「史明館」昨晚PO出2人合照,當時吳朋奉主動上前向史明老先生攀談,就這樣席地而坐與史明聊起天。

吳朋奉(左)與史明6年前在高鐵的合影曝光,許多網友看了表示不捨。(翻攝自Su Beng臉書)

「史明館」還原當時吳朋奉與史明老先生的談天過程,形容吳朋奉爽朗的笑聲猶在耳邊響起,當時他向史明還提到:「我澎風的。」被問到他的真名?他則直接回應:「吳朋奉,哇影帝內。」這篇發文內容感動了無數網友,史明館的編輯也寫道:「現在他也隨著歐吉桑(史明)的腳步而去,他們也會相聚歡吧。」

目前已有破千名網友轉發「史明館」的這張照片,立委陳亭妃也跟著分享,她提及吳朋奉曾參與反核四、反美麗灣等社會運動,「在演藝界一片對於公共事務噤聲,甚至是怕得罪中國而失去市場的狀況下,吳朋奉的勇敢,不僅相對可貴,更值得台灣社會所尊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